熱門文章

2017年2月21日 星期二

信任

參加業界活動除了可以識多點新朋友外,往往都會有意外收獲。你可能會估昨晚的意外收獲是跟鬍鬚叔叔合照,非也,而是親身體驗他作為一個領袖的魅力。

沒有人會反對鬍鬚叔叔的公關手段及網絡的運用比對手技高一籌,明顯背後有強勁的智囊團。但令我最佩服的是他信任他的團隊,以行動證明他真的跟團隊「拍住上」。

就像出席昨晚的 Blogger 春茗,有哪個高官名人有想過要與這些飲食、美容博客打交道,我敢說要出現春茗不會是外公級的鬍鬚叔叔的主意,一定是背後團隊精心策劃。他停留的半小時,逐一與出席人仕合照。席間三百多位網絡(紅)人,每人出1~2個 posts,每一個 post 成百上千like, 迅即洗版,為他贏了不少年輕民心。團隊敢提案,領導敢出席,真心佩服。

一個團隊,各有所長,各施其職,目標為本,在平等的位置上向同一個終點跑。就算結果如何,共同承擔,不怨天尤人,不推卸責任。作領袖的亦是團隊一員,以行動表示信任,與團隊共同進退。

宥寧小天地 Bevis Chan: 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