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

小小義工初體驗 - 「智樂開心小熊醫院2017」

在宥寧還在我的肚裡面的時候已經開始接觸 Play Right,而且十分支持他們的機構的信念 - 「遊戲是開啟兒童潛能的鑰匙,亦是開創未來的動力」。近兩年,因工作的原故與他們有更緊密的合作。這兩年,公司全力支持「智樂開心小熊醫院」,同事們自然成為活動義工。

今年「智樂開心小熊醫院」活動,原本當義工的媽媽一早到會場 set up,爸爸仔仔中午到場支持,怎料父子二人大清早起床,提意一起做義工,所以齊齊出門,一家三口瞓身支持「智樂小熊醫院」。在前往活動場地,宥寧不停追問:「什麼是當義工。」


年紀小小的宥寧換上 oversize 的義工制服,主動協助準備工作,落力幫手,一點也沒留力。活動開始,又到不同的活動攤位透過遊戲學習醫院運作、醫療程序、扮醫生同小熊做手術,再加上好多戶外自由活動,宥寧全日超超超級興奮,結果回家路程首5分鐘就睡著了。問宥寧要不要繼續當義工,他不用考慮就說:「一定會。」

宥寧小天地 Bevis Chan: 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visChanYauLing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