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7年4月24日 星期一

很美

上星期出席了 「培道 X Barbie 旗袍設計 (全港小學) 邀請賽 2017的決賽工作坊。

若要我去形容是次活動,除了「很美」之外,真的找不同另外一個詞。

很美 不單是因為Barbie穿上了優雅脫俗的旗袍。
(圖中為決賽作品 大會評審之一 陳素文女士 – Barbie設計總監)

很美 因為這些旗袍是一班香港小學生親手設計及製作。 

很美 因為有女孩子,亦有有男子參與看似是女孩專屬的活動。

很美 因為有不同民族的孩子參與設計及製作中國傳統服飾。

很美 因為爸爸媽全力支持、從旁協助,與小孩一同經歷、在成路上留印記。

社會可能會對很多事情有既定的看法,例如男生就一定是玩玩具車、踢波,女生就要玩公仔、「煮飯仔」,但停一停、想一想、看一看,把箇有想法放下,可能孩子的潛能遠超我們想像。
(決賽工作坊後很美的留影)

至於比賽的結果,請耐心等待大會公佈。

題外話...
其實宥寧亦會玩Barbie,喜歡以Barbie娃娃作道具說故事、替衣櫥理衣
希望下次見大家見到宥寧或其男孩被Barbie玩具迷住的時候,別要把他們拉開、或給予奇異目光。

宥寧小天地 Bevis Chan:
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visChanYauLing/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