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8年1月19日 星期五

消防的魅力🚒🚒 - 葛量洪號滅火輪展覽館

好多小朋友鍾情於消防車、消防員,是他們的英勇、炫皓的外型,令孩子每次在街上見到他們經過總目不轉睛,假如遇上消防員在車上整理裝備,更加興奮。每當消防局開放日總會人頭湧湧,爭相與消防英雄們拍照留念。宥寧亦是消防的頭號粉絲,參觀過好幾間消防局,所以爸爸決定找點新意思,去看看消防船... 原來已退役的葛量洪號滅火號自17年中起「停泊」在鰂魚涌海邊,所以決定去參觀看看。

雖然要從太古城中心步行十數分鐘,宥寧一點也沒投訴,當大船出現在眼前,即刻尖叫,進入展覽館參觀,大開眼界,除了看見很多歷史圖片、物品,更播放不少珍貴片段,不單只宥寧,爸爸媽媽亦大開眼界,爸爸更細心地為宥寧逐一講解... 消防船的片段真的很「精彩」、消防員出勤很專業很英勇,最重要是做好防火措施,不要消防員出動才是正確態度。







宥寧小天地 Bevis Chan:  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